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

意大利面

这之前,常用意面配其他汤料煮成面汤吃。像今晚煮成真正的意大利面还是头一次!
得到网友Sharon Cheong的指点,再加上爬网看了一些相关资料,照着做 ,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又好吃啊!宁爸爸说有P店的水准哦!


原食谱在
 (有更动)

材料:意大利面条(细圆面),鸡肉末少许,番茄一个,小洋葱4个,大蒜两瓣,PREGO Italian Pasta sauce(mushroom),牛油一小块


做法:、
1.锅里煮开水,放一小勺盐,把意大利面竖着放进去,呈发散状,等下面在水里的部分煮软后,用筷子打圈搅拌,面条会都到水里去.煮8分钟左右.

2.煮面条的时候,把鸡肉末放少许盐,料酒和淀粉拌匀,洋葱和蒜切碎,番茄去皮切成丁.

3.意面煮好捞出沥水,放点橄榄油拌匀打散,放一边备用.

4.锅烧热,放一小块牛油融化.

5.放肉末煸炒变色后盛出备用.

6.用锅里余油煸炒洋葱碎和蒜末,炒出香味至洋葱身软.

7.放番茄丁下去一起煸炒到番茄出沙.

8.倒入刚才炒好的肉末,加约15汤匙意面酱料一起煸炒.

9.翻炒均匀,加少量盐.意面酱即成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