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

面子书记事 (1-1-13 -- 12-6-13 )

12-6-13
72个学生齐一堂! 
从安排他们“入座”到完全没有发出声音,我看了时间,刚刚好还够我讲10分钟的课。

12-6-13
今天午餐是粽子,晚餐也是粽子。虽然知道这样的吃法不健康,但就一年一次吧!因为这么好的享受,还真的不想那么快放弃啊!

9-6-13
看见手机有misscall...
于是开始以下的对话:
咦 ?你什么时候call我了?什么事啊?
就是要知道你在哪里呀?
后来?
后来就看到你的脚...
吓?


9-6-13
啊,原来端午节真的近在眉睫了!想起多年前曾经以为自己可以独当一面裹粽子。呵呵,到头来却蒸了一大盘糯米饭!才发现原来没有妈妈是不行的。

7-6-13
他用眼角瞄了我一下,是啦,又不是我说的,我只是复述别人的话罢了。当然,也觉得真的年轻了好多!呵呵!

7-6-13
终于长发变短发。
短的程度就刚好在耳际。
阿妹只看了一眼就嘟嚷着说不美的。
姐姐也瞄了一眼就说这个发型和我的性格一点的都不相称。
只有果果最客气,也最仁慈。
他看了好几眼,才说:“有好看啦!”


4-6-13
送了孩子进房间睡觉,就想一个人看点书。
这时,孩子通常会一个接一个开门探出个小脑袋瓜来看妈妈在做什么,为什么还不睡觉。
如果是听到孩子说妈妈在看书,或妈妈在静坐,我都会一阵欢喜涌上心头。嗯,这个妈妈好有气质。
但如果刚好上网闲逛被孩子看见,当然,他们也不会大声斥责妈妈,不过,心里就是有一层无形的愧疚啊。


16-5-13
突然很想散步,于是趁夜幕未完全垂下,我邀另一半去外面走走。
果果听到了,很机灵地随口就问:“你们是要在电脑里散步?”
噢,还未出去,就踢到石头了...


1-5-13
时常就是这样,不管是买日用品、烘焙原料,还是有的没的,如果你硬硬要我逐样道出价钱,抱歉,除了报以微笑,我真的无可奉告。我是这么认为,反正东西是一定要买的,就不会为了几个零钱而多跑几里路。昨天,在烘焙原料点买奶油奶酪时,不小心瞥见价钱,哎呀,原来一块250克装的,竟要差不多12块钱啊!
嗯,我是严重的吃米不知米价!或许,或许真该检讨了。

1-5-13
每个人都想趁着今天休息,可是我知道还是有许多许多人无法休息...
烤箱正烤着假日蛋糕——Cheese Cake
家里8扇蚊纱窗正等着我清洗。可是我只想清洗其中的四扇...
风扇也要抹一抹。
昨晚就向孩子们宣布,今天家里要大扫除。
果果问:“为什么要大扫除呢?”
因为...今天是劳动节呀!

祝福自己,也祝福大家:忙得开心!

12-4-13
刚才另一半开会结束后回到家,除了听到孩子们兴奋的尖叫声,还有一句令我莞尔的话,就是:妈咪,你喜爱的老公回来了!

11-4-13
妈妈告诉我,她现在很忙。在外面的时间多过在家的。嗯,听到就一阵欢喜!愿她继续忙!

7-4-13
"喂!你老几啊?你老妈五十来岁还织给孙。"
哈哈,这就是我可爱的妈妈!这是她昨晚回给我的手机短讯。
话说,我买了几卷颜色很漂亮的针织线,准备钩件漂亮的裙子给阿妹穿。岂知才开头要起个辫子罢了,就觉老眼昏花了。这时,马上就想起我的针织启蒙恩师——妈妈。于是赶快发个短讯给她,告诉她,我的窘境。原本只是想讨个安慰啦,这么知道...


5-4-13
明察暗访下,总算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做针织的毛线!看着一排排摆放整齐的毛线,竟有那种久别重逢的感觉哦!嗯...其实放下钩针也只不过六年而已啊!

4-4-13
心情大好!

21-3-13
今天穿了件新买的珍珠色小洋装,于是把平时穿的平底皮鞋换下;改换上一双白色高跟鞋。
另一半说:“你今天很美!”
宁则眼睛发亮地说:“终于穿高跟鞋咯!”
看来,偶尔改变一下,悦己悦人哦!

9-3-13
最 近和另一半缺乏默契,两个人总是花时间做同一件事。怎说呢?就 说今早吧,因为有特别任务,我一早就带了果果到工作地点报到。他 呢,则在家照顾两个大小 小姐。 三个小时后,任务完成。回家前,先到巴杀买些菜吧。待手上提着大 包小包后,欲再买些肉时,肉贩很惊讶的看着我,然后很“好心”的 告诉我说:“你先生刚 才来买过啦!”我听后一愣,哦,买过啦? 不知情的,会怎么想呢?就像那天啊,两人同时分别从不同的地点出 发去保姆家接孩子那样。像不像台湾连续剧两夫妻抢孩子的剧情啊? 好了,别人怎么看都是次要,现在该如何解决满冰箱的菜才是重要啊 !

8-3-13
就在刚才,订了一台手提电脑。纯白色,应该会很好看吧。嗯,因为 期待,所以心情好好啊!

19-2-13
找了两天,问了两天;都没有找到,也没有问到半粒柠檬的踪影。终于,一个峰回路转之下,竟在自家冰箱搜出一粒“收藏”了近两个星期,还完美无缺的柠檬!哈哈!那种开心,自不在话下呀!

19-2-13
嘿,竟然让我在一个不起眼的商店找到一个很顺眼,且手感很不错的钱包!足以抵补那小小遗憾与损失啊!

10-2-13
昨晚12点,鞭炮声此起彼落,烟花漫天飞舞,年味浓郁!
站在庭院外观赏这瞬间的灿烂时,我竟不自觉地许了一个又一个的新年愿望......
嗯,我知道我是贪心了点。
不过,不管怎样,还是老话一句:祝愿大家蛇年事事皆如意!

8-1-13
第九天了......爸爸应该什么都不缺了。不然,怎么都不入梦来相告?


4-1-13
这几晚,每晚都期待您能入梦来。今晚尤是......

1-1-13
最后,唯有尽可能珍惜彼此仅剩的一点时间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