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但愿一切都还好

妈妈已决定不去曼谷了,这决定迟在爸爸决定不去的后两天。根据妈妈,爸爸作了决定取消曼谷之旅后,整个人轻松了下来。

现在,两个老人家等着明天去做身体检查。妈妈说,今天才发现爸爸的尿液有泡沫,很是担心。怎么我们都那么大意?早在去年就已发现爸爸脸颊肿胀,眼袋尤其浮肿。为什么只相信那只是因为药物引起的肿胀?当爸爸说容易累时,妈妈只当爸爸是因为打312太多,而频频叫我劝爸爸减少次数。而我,除了电话慰问,还作了什么?

每每和爸爸通电话,他都告诉我他很好,可以吃三大碗饭。我听后,虽然知道他总习惯报喜不报忧,但还是愚昧地选择相信爸爸很好。

今天,爸爸两只脚都肿了,右手也肿了。其实去年妈妈做化疗时已经有叫爸爸做检查,但爸爸就是怕麻烦儿子,因为已经照顾妈妈了,不能再让儿子顾多一个。这是爸爸的想法。

平时电话聊天,也知道爸爸开始注意自己的健康。他甚至告诉我:“说不怕,其实也是怕的。”

爸爸啊爸爸,希望明天的检查,一切还只不过是初期,女儿在遥远的一方给予您深深的祝福!愿平安之神永远眷顾您!

2 条评论:

  1. 刘轩:“人生虽然经常改变,但不能变的就是对生命的那股热情。”


    祝福<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!爸爸没事了。原来是因为缺盐啊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