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星期日

德国酥饼




很久很久以前
就已经被她的外形所吸引
很特别
不是吗

但万万想不到的是
看似简单
做起来竟让我叫苦连天

最让我措手不及的还是
面团怎么揉都不像个面团

后来加粉至原来的一倍
才得以顺利搓成小圆粒
但用叉子压出纹路这一步骤却又让我吃尽苦头

结果
在厨房一呆就呆了4个小时
果果也奇怪妈咪这次做饼怎么这么久
没法
谁叫自己没有一双巧手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做过,不会太粘手。在用叉子压花纹时,我会把叉子沾一沾水才压,这样叉子就不会黏住面团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,我又再做了,换了奶油,比较好操作。我的叉子占粉,才没粘住面团。唉,经验啊!谢谢你哦!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