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庸人自扰

16-7-11,同事向邻居要了一大束优顿草,昨天一早就交给我了。分量足够我用4天了,让我好生感激!

其实一开始就担心其来源的问题。因为以我一天要吃30片的量,如果不分散来吃,很快就会吃完人家整棵树!目前真正能提供药草给我的只有两家。希望能挨到下个月见医生再做扫描......

今天也和昨天一样,有时还会感觉那东西像似有重量似的......

唉,很多东西就是这样,不知道的时候,什么都可以。可是一旦知道了,自己便会不由自主小心起来,甚至提防起来。像果果要我抱他,我却担心15公斤的重量会令它受不了,所以总是不敢好好地抱一抱他。

我,是不是庸人自扰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