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面子书记事(15-9-10 —— 29-9-10)

29-9-10
一向来都知道自己不是能言善道之人,但没想到严重到这个地步。大伯父刚过世,妈妈促我拨电问候伯母。电话接通前,心里 反复练习着准备好的话语,岂知当听到伯母略带暗哑的 声音时,竟开始胡言乱语,胡扯一通...... 天啊,我说了什么?只记得问了一句:“好吗?”,之后的,怎 也想不起了。

28-9-10
今天的早餐茶点是 三朵花......三朵美丽的昙花~

27-9-10
“人生得意需尽欢”~尤 其当病恹恹时,这意念就更强烈!

25-9-10
戴上口罩,果果 说怕怕,阿妹问莫来。我说果果不要怕,我是妈咪。然后告诉阿妹这是口罩。

戴 上口罩有轻微窒息感,但如果这样能避免孩子们受病菌传染,那就忍一忍吧~

25-9-10
大伤风,导致我周身 不舒服......只想...睡...睡....睡...

23-9-10
唉,是时候控制饮食了~

21=9=10
妈 妈捎来短讯,问我有带孩子 们去提灯笼吗? 哦,今年好像还没有也~ 就今晚吧!

20-19-10
在接孩子 回家的路上,听了一个有关中秋节的电台广告,心里一时感触。儿时庆中秋的记忆犹在。可是自从离开家后,就再没有过旧时的庆祝方式。现时过的中秋,更是愈见 简单, 有月饼吃就是了。心想,等我的小孩都长大了,存在他们记忆里 头的中秋,究竟会是什么 一个样呢?

20-9-10
吓? 我不吃冬菇脚哦!什 么?最好吃的地方你把他丢掉?哎呀,浪费了罗!好,回去试试吃冬菇脚......每次回家,爸爸都会特别选购冬菇让我带回来。这 次还特别申明选了“脚”大的冬菇。

19-9-10
玩FB的人,都是无聊没事做的?

17-9-10
昨 晚把好料都吃完了,今晚 吃...... CINTAN! 呵呵~

17-9-10
今天开课,果然小猫三两 只~ 难道真的要像独中那样收学费,才能保证学生的出席率?真的要这样吗?

16-9-10
哇,今晚不 用煮菜,孩子保姆送来好料!太高兴了~ 谢谢!哈哈!

15-9-10
有些事应该是在现实生活里做的,但吊脆 的是,竟会跑到梦里去完成了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