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面子书记事(1-10-10 —— 29-10-10)

29-10-10
下午两点就打点好准备出门,因为信上注明讲座两点半开始。结果等到三点,司仪小姐竟叫大家先用茶点,二十分钟后再回到座位。本来已经有点不耐,听到这样的报告实在哭笑不 得。是主讲人还没到吗?还是出席人数不理想,需 要多等一会?不知道,主持人没交代,而我.....不等了。

27-10-10
我喜欢看孩子们玩耍,嬉闹。可是当他们为了我认为的“小事” 而争吵时,又恨不得把他们都关进房里,眼不见为净。唉,矛盾就是。

26-10-10
有人说:做医生的要有医德。我说:做教师的,一定要有师德!

23-10-10
昨晚在书店意外发现《读者》!快乐立时涌上心头~

19-10-10
最近喜欢看医生们写的文章~

16-10-10
我在上网,他在折衣,突然传来一声:“这件给阿妹吗?女装来的哦!” har? 你说什么?

16-10-10
结果,当然没去登高。重阳节~ 在家吃柚子......呵呵!

16-10-10
我说:“今天是九月初九,我们应该佩戴茱萸,然后登高去。” 他说:“我们不是住在高山了吗?”......

5-10-10
好久没吃黑糯米,结果今天的早餐午餐就都是黑糯米粥...... 呵呵~

1-10-10
吃了顿相当喜欢的晚餐~喜欢各式佳肴,喜欢各式点心,喜欢不拥挤的地方,喜欢孩子们的合作,啊~~喜欢喜欢!呵呵!

1-10-10
什么?我整个星 期不能发短讯,不能打电话,不是因为没有钱,也不是电话坏,更不是线出问 题? 蛮以为手机发生故障,拿去手机店检查,初步怀疑sim card 坏了,可是换上另一台手机又操作如常。只好拿去maxis公司。只见柜台小姐问明来意后,打开电脑查询资料,随即告诉我必须加额,才能拨打更多电话。噢 ...... 我整个星期不能发短讯,不能打电话,不是因为没有钱,也不是电话坏,更不是线出问题?而是......expiry date 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