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布朗尼蛋糕



说起这个布朗尼啊,还真神奇!
烘烤的时候,满室飘香。
不过这香气却不是我所欣赏的。

心想,我是无缘吃这蛋糕了。

可是当我把蛋糕切成小块,好方便家人吃时,
竟不自觉地吃了一小块切碎了的。

这一吃非同小可啊!
它不是有让我难受的气味吗?
可是怎么吃起来却别有一翻滋味啊!

就这样,我一块接一块地吃...

2 条评论:

  1. 怎样难受的气味?

    我没做过布朗尼,不过一般都是重巧克力味,我应该会喜欢。^_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巧克力味,我女儿说好香!但这个气味就是硬让我想起怀孕的恶心感觉...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