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

面子书记事(2-10-13 --- 17-11-13)

17-11-13
都已经半年了,居然还把它放在心上...蛮以为过一阵子就会接受,毕竟小小孩嘛。
看来是我太低估她了。

昨天不小心让她瞥见我长发的身份证相片,即吐出那么不客气的一句话:你现在一点都不美丽,除非你长头发!

6-11-13
我的厨房,一再修改... 幸好也只是改草图啊!

4-11-13
还以为运气怎么那么差,让我们碰到不老实的店员!付了新货的价钱,却拿到display的产品。可是,才那么一转身,竟又让我们遇到好诚实的店员!一个月前算多了我们的窗帘订金,今天,都悉数退回给我们!

遇好人还是坏人,除了靠运气,还能靠什么?嗯...还有个人的善缘吧!


24-10-10
办公室外来了蛋糕车,各式蛋糕,应有尽有。乍看,还真的挺吸引人。同事都左手一袋,右手也一袋。他们看我没买,也不多问,就都心里有数。他们说:“如果来的是卖面粉鸡蛋幼糖的,我一定是最先扑过去的。” 哈哈!有这么了解我的同事,夫复何求?


18-10-13
病了两个星期有多,这下才比较舒服,竟然立刻就想吃酥皮奶黄月饼!唉,真是的!

2-10-13
今早出门时,站在门槛准备穿鞋的阿妹问我:“有带东西给我吗?”(意思是问有准备便当给她带去幼儿园吗)
当下一阵惊喜,不过紧接着就一阵愧疚。惊喜她喜欢我做给她的小便当(小女娃最近很嘴刁)。愧疚的是我最近花了不少时间在新家装修上,少做早餐...
啊,高筋面粉用完了、鸡蛋、奶油也得赶紧补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