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

简易蜂蜜小蛋糕

几个孩子围着烘好的蛋糕,食指大动!
我说:“才烘好,不能吃,等明天给你们一人带一个去上学。”
阿妹马上很大动作,一面比划自己的肚子,一面很激动地说:“我在学校肚子很饿的,我要带两个!” 然后把两根手指竖起来,举得高高,深怕我没看见。
好吧,就先让大家解解馋,一个小蛋糕分作4份。
这样,一人只分得一小口。
哈哈,以为他们会大嚷,因为不够而起哄,结果没有。
只是珍惜的抿抿嘴。
不过后来啊,
宁温习完毕,却以尝尝自己做的蛋糕为借口,
临睡前,拿了一个大快朵颐一番。

食谱取自:孟老师的100道小蛋糕(第84页)

我的烤箱:预热烤箱后以120℃烤10分钟,再降温至100℃烤10分钟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这个蛋糕不错吃,我喜爱那个蜂蜜的香味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,大家都喜欢吃!今晚还要再做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个我也做过,还一次过做两个份量。哪知道我家人不喜欢比较淡的蛋糕。%>_<%

    回复删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