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做牛做马了

14-7-11,是我第一天用约40 小片的优顿草加一粒青苹果搅拌成半杯果汁,然后空腹喝下。
还以为会难喝,所以特地只加半杯水,心想如果难喝也很快就喝完吧。哈哈,结果事实证明我错了。这半杯果汁好喝得很哪!

喝了美味的果汁,就带着美美的心情出门上班去了。

开始一切都一如往常,和其他车辆一起穿过无数的红绿灯,然后,距离喝果汁的时间大概半小时,突然就觉得左下腹一阵......一阵......怎么说呢,不是痛,不是酸,不是......那种感觉如何,恕我词穷,实在无法用文字说明啊!

不过那样的一种感觉却着实令我一阵心慌!甚至一度怀疑是不是水瘤破了?万一真的破了,我会怎样?还好正当我思绪纷乱,胡思乱想得厉害时,一切即告恢复平静。不只这样,就连平时左下腹不舒服的感觉也一并消失了。

后来一整天,不管我怎样努力, 就是感觉不到左下腹有任何的不适感觉。难道这药草真的那么神奇?

不管怎样,对它,我可是信心满满的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